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义诊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6-06     文章来源:上海市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键字:志愿服务;健康义诊;良好氛围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6月2日上午,殷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光路延伸点组织开展了“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义诊送温暖”便民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辖区内50余名退伍军人、优抚对象测量了血压、血糖,提供了中医问诊等服务,对退役军人的一些常见病和慢性病等进行了初步诊断,同时给予了合理的健康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服务站工作人员和街道思政指导员骨干还为大家发放了添加了中药材的“防暑香囊”,倡导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均衡膳食,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