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医者初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睦邻延吉     关键字:志愿服务;五四精神;健康义诊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1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区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总队的团员青年于5月4日上午,走进杨浦公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医者初心”医疗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全科医生耐心为居民们进行一对一的医疗咨询,对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等疾病进行详细地健康指导,并针对他们不同的身体情况,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帮助居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居民。家庭医生向现场居民详细介绍了“1+1+1”家医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享受到的便利与实惠,同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切实把健康行动落实到实处,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同时,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签约积极性,充分发挥健康第一“守门人”的作用,为“家门口”社区健康服务赋能增效。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