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滨江综合开发管理指挥部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1     文章来源:上海杨浦     关键字:做强产业;做优环境;做大影响

  2月18日上午,杨浦滨江综合开发管理指挥部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周海鹰、姜道荣、尼冰、徐建华、卢刚、施方、王浩参加。


  谢坚钢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区滨江办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强产业、做优环境、做大影响,推进滨江综合开发管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今年既是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之年,也是滨江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滨江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将杨浦滨江打造成为人民城市建设标杆上的璀璨明珠。
  要充分认识滨江之重。杨浦滨江是总书记鲜明提出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地方,做好滨江综合开发管理各项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发展责任、民生责任。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滨江对杨浦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推进滨江综合开发管理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对滨江的推进、建设和投入力度,确保在收官之年干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精神为之一振的成果。
  要充分展现杨浦之为。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就必须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取得一流的成绩,展现一流的作为。一方面是重点项目,比如世界技能博物馆,要完善每一个环节、打磨每一个细节,更好向世界展示杨浦形象、上海特色、中国精神。另一方面是重点区域,南段滨江要在现有基础上提升品质内涵,中北段要按照市里提出的“‘十四五’完成贯通延伸约6公里”要求,加大贯通力度,尽早出功能、出形象。
  要充分集聚推进之力。滨江综合开发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集众智、聚众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对于牵头工作要加强协调、勇于担当,对于配合工作要主动靠前、相互支持,确保滨江综合开发管理各项工作高效协同、有序推进。
  会上,区滨江办汇报杨浦滨江综合开发管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设想、杨浦滨江建设投资运营模式方案、杨浦滨江公共空间综合管养方案。区发展改革委、区文化旅游局、区滨江公司、区规划资源局、区重大办分别汇报专项工作有关情况。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