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坚钢带队开展节前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上海杨浦     关键字: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

  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队先后赴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保利广场分公司、上海小南国海之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路分公司,开展节前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委副书记周海鹰参加。

  在保利广场,区领导认真听取了微型消防站建设及运行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微型消防站器材装备配备、消防巡查检查、灭火救援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谢坚钢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加大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消防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区相关部门要依法监管、严格执法,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同时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上海小南国宝地广场店,深入饭店大堂、后厨,检查食品原料采购、环境卫生、消毒设施配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谢坚钢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百姓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切实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节日期间杨浦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期间,区领导还重点了解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谢坚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不断完善防控预案和管理制度,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以赴筑牢联防联控坚实屏障,让广大市民群众安全、舒心、平稳过节。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