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坚钢走访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0     文章来源:上海杨浦     关键字:技术改造;产业结构;四高城区

  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谢坚钢走访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陆捷,党组成员、董事、副总经理唐煦,党组成员、上海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朱洪武,副区长赵亮参加。

  谢坚钢向烟草集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上海和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2020年杨浦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他表示,上海烟草集团数十年来坚持做精做强产品、打造名优品牌,广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长期以来区企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企业继续立足杨浦、不断发展壮大,杨浦将持续聚焦企业关切和需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企业的贴心人、守护人、合伙人,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陆捷对杨浦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上海烟草集团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产品品质、谋划“十四五”发展等有关情况,并表示,企业扎根杨浦70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理念,着力强品牌、树形象,取得了长足发展。下阶段,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优化产业结构,助力杨浦加快“四高城区”建设,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