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环同济四平社区第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8     文章来源:NICE四平     关键字:运动会;团体比赛;体育锻炼

  2023年环同济四平社区第十届运动会在热闹非凡的开幕式后,各路运动英豪纷纷亮相,为团体比赛倾尽全力。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比赛项目在杨浦高级中学和铁岭中学体育馆展开,见证了社区运动会的激情与活力。

  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东区电信局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勇夺第一名。上海市政总院和四平商务楼党总支也表现出色,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这些队伍的精湛技艺和团队配合让人赞叹不已。

  11月5日,3V3篮球、羽毛球团体赛和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铁岭中学赛场上展开,比赛更是精彩纷呈。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全力投入比赛,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坚韧的斗志。中建三局、市政总院和四平商务楼党总支在篮球比赛中脱颖而出,市政总院、渔机所和中建三局在羽毛球比赛中崭露头角,而市政总院、二师附小和中建三局则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大放异彩。

  许多参赛队员表示,参加运动会不仅是为了锻炼身体,更是为了展示社区的团结和互助精神。他们表示,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不仅结交了新朋友,还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两年一次的社区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魅力,而且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