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社企互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平凉之窗     关键字:疫情防控;社企互助;坚强保障

  3月以来,上海本土新冠疫情迎来严峻的考验。杨树浦水厂作为平凉路街道辖区的一家供水保障企业,自3月中下旬就进入了封闭管理运行,驻厂职工60余人。

  平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监办、社区医院始终心系辖区企业,得知区域化党建单位杨树浦水厂值守人员情况后,考虑到制水企业的特殊性,主动对接、协调安排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提供“上门检测”服务,全力保障好杨树浦水厂职工的健康安全,也为杨厂安全供水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请,社企互助暖人心。在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处,平凉路街道社区工作者始终冲在一线,用坚守担当起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全心守护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安康。

  特别是街道党建办、安监办等相关负责人,在战“疫”最艰苦、在企业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杨厂按时提供了6次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及抗原自测试剂的配送,在生活、食品等物资匮乏的时候,为我们多次送上牛奶、面包、方便食品等多种补给。全体杨厂人向关心保障、真情付出的街道和社区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作为一家百年制水企业将同平凉路街道一起众“制”成城,全力以赴,以百年上水,你我守“沪”的决心和信心,为市民安全优质供水、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