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整治显威力,快速处置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来源:平凉之窗     关键字:市容环境;教育劝阻;安全隐患

  8月30日10点半,平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居民投诉,反映杨树浦路某工地有快餐设摊,现场餐厨垃圾乱堆放,一片狼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并未发现任何盒饭摊的迹象。

  8月31日11点,中队再次到现场进行查看,并未发现设摊,现场很多工地工人席地而坐吃盒饭。经询问,系通北路某店铺送的外卖。

  执法人员依线索到通北路进行查看。发现所谓外卖店铺,原来系沿街的一间仓库,内部租住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根本不具备厨房条件。餐饮经营,导致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劝阻,要求立即停止餐饮经营。鉴于食品安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执法人员将相关情况线索移送街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当日下午3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对通北路店铺进行联合检查,发现该店铺为无证无照经营,卫生条件脏乱差,食品安全问题堪忧。联合执法工作人员暂扣了相关经营设施,取缔了该无证无照经营店铺,从根本上遏制安全隐患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一直以来,综合行政执法队充分发挥属地化资源优势,联合街道各部门(单位),变单打一为“组合拳”,对关系民生、安全的问题予以高压监管,对发现问题予以雷霆处置,为一方平安保驾护航,为居民安居乐业,我们一直在努力!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