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快乐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14     文章来源:上海杨浦     关键字: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踏着坚定的步履,迈向充满希望的2021年。“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杨浦区教育局、杨浦区艺教委全力支持和推动下,杨浦区少年宫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区域中小学生智慧与才思齐飞,在这个特殊时期,留下了一份蓬勃生长的印记。

  本次艺术展演旨在展示今年区域各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优秀成果,搭建艺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激发校园创新创造的活力。展演活动得到各学校积极响应,其中舞蹈、合唱、戏剧、民乐、西乐专场共收到来自区域各中小学校共计293个报审节目,参与学生达2万余人次。

  开局多壮丽,奋进正当时。杨浦区少年宫将在新时代教育综合改革和发展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全面提升区域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进课程教学、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深度融合,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亮丽的底色!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