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运动会“一居一品”线上交流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来源:长白在线     关键字: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居家健身

  为期近一个月的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运动会“一居一品”线上交流赛活动于近日圆满落幕,辖区内16支体育健身团队180余人踊跃报名参与,分享团队体育健身视频。

  各团队在“一居一品”线上视频展示中,不仅带来了传统项目太极拳、广场舞、时装舞蹈,还有柔力球表演等。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不仅具有运动项目的特点,有强身健体作用,同时又具有趣味性。队员们从入球到击球的整个过程,连贯、自然、流畅,宛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团队带来了运动时装秀,只见身穿运动服的队员们手拿呼啦圈、羽毛球拍、篮球,摆出一个个运动造型,队员们走出自信、走出健康,身体协调,动感十足。还有的团队结合红色经典歌曲展示手拍鼓,通过双手技巧配合,向我们展示了协调性、速度、耐力等有氧运动的力与美。

  长白社区各团队通过“一居一品”线上展示,传递出创新网络的健身形式,培养居家健身习惯,提高健身防疫意识,形成崇尚科学、倡导文明、普及体育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