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筑起“环卫防疫墙”!公厕、垃圾清运.....就在你我身边!
发布时间:2021-08-27     文章来源:杨浦绿化市容     关键字:环卫防疫;防疫意识;抓牢防线

  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海桥保洁分公司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来看看这道坚实的环卫防疫墙,是如何筑起来的吧。

  强化宣传,正确引导

  分公司在办公场地、道班房的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覆盖面,并要求各班组在班会、点名之际,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引导大家养成常消毒、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增强科学防疫意识,共同筑牢环境卫生防护网。

  做足准备,自查自纠

  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清点工作,及时掌握口罩、消毒液、消毒器具等现有物资数量,为方便补充和更新各类防疫物资打下基础。

  此外,分公司领导班子前往道班房、公厕、小压站等办公场地和作业场地进行自查自纠,查看一线环卫工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相关台账登记情况等,并反复叮嘱各部门、各班组要认识到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担负起主体责任,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防疫到位,抓牢防线

  分公司全力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口罩发放工作,要求一线员工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好口罩。同时,每周开展一次随申码和行程码检查,便于及时了解员工动态。

  一是每天对道班房、办公场地进行消毒。二是生活垃圾清运作业结束时,要求环卫工人对车辆挂钩处及垃圾桶进行统一消毒。三是粪车作业结束后,要求环卫工人对抽粪管、粪坑、作业工具进行消毒清洗。四是要求公厕保洁员在做好日常消毒的基础上,每2小时对公厕重点部位进行再次消毒,并提醒市民进出公厕要求佩戴口罩。

  海桥保洁分公司全体员工面对疫情,坚守一线,在生活垃圾收运、道路清扫保洁、公厕保洁管理、员工个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各个环节筑起坚实的环卫防疫墙。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