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的他们向战士送上最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7     文章来源:上海杨浦     关键字:海军精神;尊崇军人;军民团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展示军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风貌,增进军地感情,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2月4日,江湾军休中心组织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开展“云上”新年联欢活动,向远在海疆驻守的海军战士们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场的军休干部代表就有来自海军,曾在海军节与海军某部战士们共同联谊,因此有着深厚的感情,老同志们始终牵挂着海防线上的战士们。今年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让军休干部心中的海军情结愈发强烈,疫情阻隔了人与人的距离,却阻挡不了军休干部与海军战士相连的心。军休干部们通过剪纸、书法等形式,创作出一份份饱含着温暖祝福和浓浓牵挂的作品,并将全体工休人员的心意录制成视频,以特殊的形式传递到战士们的心中。

  回忆起自己曾经作为海军的光辉岁月,军休干部代表肖德江希望“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的海军精神继续传承。军休干部代表毛新华则表示:“脱下军装还是兵,每逢佳节倍思亲,祝愿海军官兵们在万里海疆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在场的军休干部共同发出“云”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海军越来越强大!“

  朴实的话语承载着无数的期许,小小的屏幕浓缩着大大的能量,军休干部们也曾穿着飒爽军装守家卫国,而今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希冀年轻一代继续奋勇向前。

  中华民族向海图强是每一名老海军共同的夙愿,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今后,江湾军休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共同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