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平凉之窗     关键字: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攻坚行动

  5月11日晚,平凉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区委谢坚钢书记、薛侃区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街道“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临时党委书记、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时党委副书记潘炜同志对“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临时党委书记、区委常委、政法区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同志作讲话。

  胡煜昂同志指出,自4月1日浦西封控以来,平凉路街道全体同志、区下沉干部、居委会干部、公安、医务工作者等各条线干部和广大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奋战在平凉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曙光已现,街道自5月8日以来,已连续多日新增阳性病例接近清零,已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一定要格外珍惜,继续严防死守、严防严管,坚决守牢清零成果。  

  一是思想要更紧绷。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临大战的戒备状态,守住每一个小区、每一条马路、每一处场所;二是动作要更彻底。攻坚行动各项指令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不留一点空白、一个死角;三要管控要更到位。要严而又严落实“四应四尽”,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四是民生保障要更细致。要严把保供物资质量关,提供配药等各类生活服务保障,及时满足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五是督促检查要更严格。要紧紧围绕“四应四尽”、街面管控、小区管理等开展大检查,及时将漏洞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胡煜昂同志强调,当前,我区已下达了全区“社会面清零”的总攻命令,平凉路街道全体同志要继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落实降新增、防反弹各项任务,振奋精神、咬紧牙关、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坚决为“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平凉贡献。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