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和源在行动!奔赴“疫”线,贴心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4-08     文章来源:定海桥畔     关键字: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助餐保障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的形式严峻复杂,抗击疫情的任务面临紧要关头。上海在关键时刻进行全域封控,要以最快速度排查核酸,争取实现动态“清零”。

  在此时刻,各街道社区面临严峻考验,民生保障、核酸排查、社区安全保障等等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无暇顾及吃饭和休息,夜以继日地工作着。

 

  在定海有一家专业从事集体餐饮服务的公司,运和源,长期以来承担着杨浦区多个街道“为老助餐”的工作任务。由于浦西封控,孤寡、独居老人、特殊困难群体的饮食面临困难,原先的一餐配送需要调整为两餐。因封控区域不断扩大,送餐师傅的人数也在不断减少 (居住小区封控),为保障老人们的餐食和配送员的安全,师傅们 义无反顾拿着铺盖住到了公司,并严格执行 48 小时核酸检测规定,实现点到点的安全配送,确保老人们吃上热乎的营养餐。

  在保障老人用餐的同时,运和源还义无反顾地接下杨浦区四个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外地援沪医护人员一日三餐的助餐保障任务。

  配餐量超出日常的流水线出餐量,任务极为艰巨。在公司领导班子号召和组织下,各事业部行政团队和园区住宿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快速进行人员补给,点心包装、快餐打包、运输配送等服务,按要求做好人员替补安排,涉及食品工作人员第一时 间安排健康体检,持证上岗。

  每辆配送车、每个配送箱、每个配送频次都要经过专业消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红贞书记说:“任务再紧,食品安全保障还是第一位的。”

  3 月 24 日,运和源正式进入助餐临战状态。中央厨房彻夜灯火通明,凌晨十二时,点心组开始准备早餐,确保五时左右能顺利送达各街道抗疫点;凌晨一时,中央厨房便响起锅碗瓢盆组成的交响曲,员工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像冲锋陷阵的前线战士;配送运输团队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人工流水线速度不亚于打包机器的运转速度。

  在疫情面前,每位员工都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将守护一线工作人员视为使命和荣耀。连日的工作虽使大家疲惫不堪,但是没有一人退出助餐队伍,稍作休息后又在烹饪组、点心房、切配组、打包间和运输队中忙碌.....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