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大桥街道党工委与杨浦海事局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大桥人家     关键字:党建资源;共创发展;党建共建

  为进一步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努力构建“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创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今天下午,街道党工委与杨浦海事局党委在辖区内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电站辅机厂站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杨浦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卜勇一行,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邵波一行共1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大桥街道党工委与杨浦海事局党委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

  最后,按照“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的要求,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区域化党建和社区发展建设中发挥作用,开展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大家分别来到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人人屋”党群服务站、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电站辅机厂站进行了实地参观。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鼓舞人心。下一步,街道党工委与杨浦海事局党委将按照“党建引领、和谐发展、互补互助、齐头并进”的原则,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合作,以党建联建为平台,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相信今后,双方将以更大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把党建的成果落实落地、落细落小,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