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强治理——长海路街道开展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雷霆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文章来源:长海红湾     关键字:综合治理;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为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的综合治理力度,着力消除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长海路街道社区平安办联合长海城管中队、长海路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翔殷路775弄美团外卖送餐员电动车集中充电开展整治。

  为确保整治行动的效果,社区平安办组织安监力量提前对翔殷路775弄进行详细摸排,发现屋内杂乱无章,安全通道拥挤堵塞,还存在私拉电线等突出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口头约谈租客负责人并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清退违规住宿人员。

  经相关职能部门多次督促整改,最后整治行动成功拆除床铺28张,清空各类杂物,清退群租人员50余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8月13日,社区平安办对整治后的情况开展复查验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实现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下一阶段,社区平安办将继续加大对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控新增、严防回潮,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打造辖区平安和谐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