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关爱坚守岗位可爱的人们
发布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今日殷行     关键字:新年慰问;带去关怀;捎去祝福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在2021新春临近之际,殷行街道总工会先后对辖区内的劳模、抗寒一线职工和留沪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娘家人”的新春祝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赵佩俊带队走访慰问了原殷行(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朱一平,吴美娟名书记工作室领衔人、全国劳模吴美娟和安莉芳(上海)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洁。

  同时街道总工会还慰问了新当选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的开鲁新村片党委书记、开鲁六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范伟华,祝贺他获评了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的荣誉,并探望了劳模陈国樑。

  随后几日,街道工会各行业工会主席前往企业、小区,为环卫工人、加装电梯立功竞赛工程人员、物业保安等奋战在寒冷户外一线的职工送去口罩和暖宝宝。

  同时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决定“就地”过年。殷行街道总工会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福字以及新年慰问,祝愿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街道总工会在严冬访企业、走社区、进家门,送去慰问,带去关怀,捎去祝福,为这个疫情下的寒冬增添了一份温暖。

返回顶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