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聚焦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徐汇聚焦
上海徐汇区加装电梯项目重新启动!这个老小区的居民们开心了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0-04-07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小区居民期待已久的加装电梯项目重新启动。近日,徐家汇街道乐山支路21弄2号楼举行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签约仪式,这也是徐家汇乐山地区首部加装电梯工程。该项目预计5个月内完成施工,届时居民将告别爬楼梯,上下楼“一键”直达。

  乐山地区位于徐汇区徐家汇街道的西北角,是徐家汇街道最大的居民集中区之一,这里交通便利,毗邻热闹繁华的徐家汇,但又是闹中取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地区。特别是近年来,徐家汇街道整合各部门优质资源和力量,打造具有“大社区、大服务、大物业、大集市”特色的全新乐山街坊,通过小区综合治理,让乐山地区旧貌换新颜,大大的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乐山支路21弄2号楼

  不过因为是老小区,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这里的居民,那就是房子没有电梯,特别是对于老年居民来说,一口气爬六七楼还是蛮吃力的,所以近年来加装电梯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

  从去年开始,乐山地区的居委会干部们就开始调研电梯厂商、一同做方案等等,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协商,4月2日乐山地区首部加装电梯工程——乐山支路21弄2单元电梯加装工程终于正式签约。

  尽管处在疫情期间,不过得知消息的居民们还是非常兴奋的赶到了居委会,观摩签约,尽管大家带着口罩,但是从大家眼角露出的笑意,可以看出,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

  谈到电梯加装方案的过程,居民陈老伯说这不仅是他们今年最好的礼物,更是他们多年心愿的实现,在这里他特别感谢一楼二楼邻居的支持,没有他们,这部电梯不会这么快签约,也非常感谢街道、居委的支持,他们忙前忙后做工作、找厂商大家都非常的感动。

  特别是今年的特殊情况,为电梯签约落地增加了难度,但是街道、居委急居民之所急,让大家非常贴心,也非常感谢电梯生产厂商的配合,给居民提供了最优惠的价格、最合理的方案,大家都非常的期待这部电梯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