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聚焦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徐汇聚焦
2018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 “四个100”上海推选名单评选产生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11-14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18﹞12号)要求,经基层广泛动员,层层推选,在10月30日初评的基础上,分别有13名杰出志愿者、19个志愿服务组织、20个志愿服务项目,16个社区入围终评。11月13日,各主办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上海推选展示活动,各单位通过个人陈述、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

  经51名评委现场无记名投票,从中各选出10个,拟报中央文明办作为上海推选出来的代表,参选2018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

  徐汇区张志勇入选“最美志愿者”推选名单,徐汇区铁路上海南站“心尚”雷锋服务工班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推选名单,徐汇区田林街道田林十二村居委会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推选名单。

 

 

 

 

  (信息来源:上海志愿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