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红色的枫叶搭配上金色的银杏,这里的景色怎叫人不爱?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12-23

  枫叶篇

枫林路(瑞宁路—零陵路)

  枫林路,犹如它的名字一般,道路两旁种植的树木十分契合这个路名。两旁红叶夹道,边走边欣赏红叶,十分惬意~靠近瑞宁路的枫叶似乎比另一端更红一些哦~

枫林路

西岸艺术中心

  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不少观众领略过冬季K&K俱乐部的风景,但现实中西岸艺术中心的秋季更美!红色的枫叶加上金色的阳光,仿佛周围略微工业风格的建筑都有了温度。

东安公园

  东安公园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绿林环绕的,但是在公园北面的小池塘旁,有一抹红色格外吸引眼球。虽然数量不多,但也成为公园中独特的风景。公园里的猫看上去也十分享受当下这份美景呢~

  银杏篇

龙华路/龙华中路

  来到龙华路和龙华中路,银杏犹如魔术师一般,将碧叶翻成金黄,飞出满街的“金色蝴蝶”。

  不过小白发现就着路灯看银杏似乎也别有一番风味~此外龙腾大道的梧桐油罐艺术中心的芦苇也吸引了许多人来到这里拍照“打卡”四季轮转 秋去冬来,千万不要错过专属滨江的美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