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时节的美,都藏在徐汇这个地方了!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11-27

  秋光秋水伴秋色,秋景如诗画中藏。深秋时节,看鸿雁南飞,闻菊香满篱,听桂子零落,赏日暮红霞,枫林街道处处是诗意盎然的风景线。闲来在街巷散步,邂逅枫林秋色潋滟。

  遇见·秋日街巷

  凉凉的秋风抹去盛夏的闷热,枫林的街头巷尾也被不肯离开枝丫的黄叶重新装点了一番。秋日的故事正悄悄上演。

 

  遇见·秋光潋滟

  秋林疏枝透晨阳,轻纱柔曼素练长,金叶已将秋点缀,木叶依依恋秋光。漫步在枫林街头,天高云淡,草木渐染,染上独属于深秋的色彩,它们集体烘托出的诗意故事。

 

  遇见·浮生半日

  秋风越冷,人心越静, 静中有禅意,静中有清欢;静中山水清澈,草木淋漓;静中无忧伤怅然,无岁月离别。那一片片落叶,踏着秋的旋律,漫舞在秋的季节里。一不小心人入画中,成了深秋中最难忘的回忆。

 

  秋色正美,岁月静好。漫步在枫林街头,去发现独属于你的深秋秘景~(信息来源:枫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