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樱花哪里赏徐汇再增打卡地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03-05

  魔都早樱已悄然绽放,接下来将是中樱晚樱相继登场的时刻了。

  记者从徐汇重大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徐汇中环樱花大道今年将启动五期建设,待五期工程建成后,中环樱花大道将成为上海中心城区最集中、面积最大的开放式绿地公园,魔都赏樱地图上又将多添一处打卡地标。

  樱花大道五期位于中环线以东、钦州南路以北、规划桂果路以西、漕宝路以南,整个项目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公共绿地6.5平方米,临时绿地约1.1万平方米。将延续桂江路一至四期“樱花大道”特色,塑造绿色活力、生态健康等多维度绿色界面,形成友好的城市空间。

  目前,桂江路樱花大道的前四期工程已经建成并对外开放,枝头那一簇簇绽放的白粉色是拍照绝佳的背景色。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建成的桂江路樱花大道成连绵狭长型设计,全长约3公里,能够较好地将人群一波波分散开来,拍樱花再也不怕背景人头攒动了!

  (信息来源 图片来源:上海徐汇 新闻晨报 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