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最新跑步地图!30条健身步道,有你家附近的吗?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06-25

  “行走最美步道 共享健康美好”

  为展示魔都美丽步道

  展现市民美好生活

  市体育局推出“魔都最美步道”评选

  徐汇有3条参选步道

  同时

  市体育局还附上

  27条徐汇健身步道地址

  快来一起看看吧!

徐汇滨江市民健身步道

地址:滨江龙腾大道

  徐汇区滨江市民健身步道北起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南至徐浦大桥下,全长约7.41公里,平均宽度约3-4米,步道面积约2.46万平方米。

  健身步道面层采用彩色沥青浇筑,并增强步道标识线的清晰度,通过工艺升级适应户外多变的天气,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跑步体验。

  徐汇滨江还设置跑步驿站、滑板广场、室外攀岩场、休闲营地、篮球场、亲子小运动场等设施,串联起整个沿江步道。体育设施与景观绿化融为一体,空间环境和景观格局交相呼应,被市民誉为“魔都最美跑步圣地”、“打卡圣地”。

 

桂江路生态绿廊(一期)健身步道

地址:桂江路

  桂江路生态绿廊(一期)健身步道南起梅陇路,北至漕宝路,全长约3.28公里,面积约34.2万平方米。桂江路生态绿廊绿地中设计有休闲、运动、文化等设施,是城市的绿肺,安全健康的绿地,自然生态的健身场所和休闲娱乐场所。

  桂江路生态绿廊建设周期分为6期,自2016年至今已竣工开放1-4期工程,目前健身步道总长约3.37公里,总面积约0.98万平方米,被市民亲切地称为“樱花大道”。

徐家汇公园市民健身步道

地址:徐家汇公园

  徐家汇公园建于2000年,占地面积8.47万平方米,北起衡山路、南至肇嘉浜路、西临天平路、东近宛平路,具有景观游憩、户外运动的都市氛围。

  2017年,依托都市公园景观,在公园外围新建市民健身步道,总长约1250米,总面积约3750平方米。步道材质采用先进的透水混凝土,加以不锈钢嵌入式标识,新颖美观。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市民对体育健身的需求、对多元化生活方式的追求日益增长,在繁华的市中心、茂密的绿荫下,晨跑、夜跑的人群越来越多。

  慢跑成为减轻工作压力,调节生活平衡的新方式。健身步道成为市民日常休闲散步、锻炼游憩的好去处,满足了市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另有27条徐汇健身步道

  看看你附近有没有?

  这里既能感受都市绿意

  也能体验运动休闲

  小伙伴们,别宅家啦!

  快来感受徐汇的绿意生活吧!

  (信息来源 图片来源:上海体育 上海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