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文明播报
您好宪法 徐汇区长桥街道举办法治文艺汇演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12-04

  12月2日下午,2018年长桥街道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汇演在园南中学礼堂举行。一台由专业演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演出,汇集了腰鼓、朗诵、小品、魔术、茶艺、时装秀、戏曲身段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寓教于乐,受到居民欢迎。

 

  本次汇演由徐汇区长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长桥街道司法所承办,来自社区的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至9日是上海市第三十届宪法宣传周,也是2018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之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为了办好此次国家宪法日暨上海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同时展示长桥街道一年来法治宣传工作的成效,街道司法所精心准备了法治宣传小品《街边小事》、《宫廷秘方》,朗诵《宪法在我心中》等8个节目。当天室外秋雨绵绵,活动现场一派欢快景象。

  活动邀请了区司法局、长桥街道、民盟徐汇区委相关负责人,华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军、上海国畅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友泉、上海达隆律师事务所主任马高楼、上海大公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吴洪等嘉宾参与,现场颁发了“法之桥”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宪法精神作品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张文菁 摄影:常乔 张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