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文明播报
徐汇团区委与枫林街道共同打造“青年中心”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11-29

  11月26日,在徐汇团区委与枫林街道领导共同为“青年中心”揭牌之前,曾接受过“爱洒枫林”公益项目资助的青少年文文即将迎来十八岁生日,收到了来自团区委送上的礼物,并得到了大家集体送上的祝福,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文文提前度过了成人礼,现场氛围爱意融融。

 

  据了解,枫林街道将以青年中心为平台和载体,积极响应“共青团向社区走”的战略部署,以“枫林青春社区”项目实施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和引领社区青年参与如垃圾分类、助老帮困、环境整治、业委会工作等各项社区治理事务,让生活在枫林社区的青年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在此之前,随着“三寸笔堂青年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将作为枫林志愿者联盟中心阵地——枫林青春社区中心,将在这里继续深化实践“青春圆梦 爱洒枫林”的公益项目,做好枫林有志青年的桥梁与纽带,关爱困境青少年,为社区志愿服务集聚更多青春活泼的身影。本次活动得到了“爱洒枫林”公益项目志愿者及其亲属同事、枫林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们的踊跃参与。(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 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