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文明播报
徐汇:凌云社区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集邮展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8-10

  8月9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党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同时结合第三年“全国集邮周”活动的开展,凌云社区集邮协会在梅陇文化馆(凌云艺术展厅二楼)举办“2018中国集邮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凌云社区集邮展。

  本次集邮展在徐汇区集邮协会的指导下,以及凌云街道办事处、凌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大力支持下举办,展出的邮品来自凌云社区集邮爱好者;通过这些小小的邮票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反映了社区居民四十年来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对文化生活的无限追求。

  据悉,8月9日开展当天,承办方凌云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公司徐汇区分公司除了开展“集邮日”活动以外,还为前来参观者准备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明信片”一份。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9日。(图片、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 耿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