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文明播报
上海徐汇:最美漫画成为交警蜀黍的“解暑神器”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7-24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在这样一个高温天气下,仍然在坚持工作的徐汇交警蜀黍收到了一份厉害无比的“解暑神器”。

  一幅用彩色铅笔绘制出来的漫画,近日在交警队中大家争相传阅。大家都说,这是执勤民警从警以来收到的“最美漫画”,不光图美,其中的故事也很美,暑热之中,让人感到心头清凉。

  2018年7月21日7时43分,徐汇区市民86岁高龄的吴海荣老先生专程将自己多日来绘制的反映交警工作的漫画赠送给中山南二路天钥桥路口执勤的三大队民警。吴老先生表示,民警在烈日下工作很辛苦,他每天买菜经过此路口就将交警蜀黍在该路口的交通疏导工作一点点记下并绘制成图,以表达对徐汇交警的敬意。

  这幅最美漫画,像夏日的微风,给交警蜀黍送去了清凉,也激励着他们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信息来源:“徐汇交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