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上海徐汇:温情暖徐汇,关爱城市美容师,传递呵护迎新春!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0-01-22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全天保洁,每天至少工作8个小时以上,天天辛苦劳累只为城市干净整洁。

  作为密切联系职工的群众团体,徐汇区总工会根据徐汇环卫职工所需、所求、所盼,有针对性地配送服务,为环卫工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爱护、呵护、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自徐汇三个环卫公司的200名优秀环卫职工参加活动。

  1月20日 日盛保洁公司

  “健康咨询类”项目

  由枫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量血压、医疗咨询。

  “文化服务类”项目

  由书画家现场写春联、写“福”字、画年画,同时还由民间艺人提供剪纸、捏面人等传统年味民俗项目。

  “便民服务类”项目

  由志愿者为环卫职工提供理发等便民服务。同时,现场设“爱心超市”,为环卫职工提供最低价的生活日用品,内容涉及油盐酱醋、禽蛋类、休闲食品、崇明大米等。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伟红带队,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总工会等领导查看了服务现场,并向区环卫职工代表们赠送了新年慰问大礼包,送去来自工会的温暖。各位领导还与环卫职工一起包饺子、聊家常、吃饺子、送祝福,欢欢喜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信息来源:徐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