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街道·美好生活2018敬老迎春联谊会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1-15

  徐汇区枫林街道·美好生活2018敬老迎春联谊会最近在上海斜土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徐汇区枫林街道社区服务办、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上海新徐汇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和社区居民老人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美好生活公司董事长高军就养老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做了发言,他回顾了美好生活居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社区项目在枫林街道的开展情况,同时对新一年的社区为老服务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认为,在国家大力的倡导养老体系改革建设的号召下,相信美好生活居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社区工作的持续开展,将为创新健康养老带来新助力,打开新格局!

  枫林街道老人李永宪也在发言中谈到:“美好生活社区为老服务的确温暖老人心,希望自己和街道周边的老人一直能过美好生活,健康快乐。”

  会上徐汇区枫林街道社区服务办郁艳婷女士对美好生活示范社区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通过健康养老服务和多元化的社区活动能让社区老人及居民受益。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赵皎黎女士在发言中指出:坚持务实精神,切实提高为老服务的科技含量、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年人真正过上安心、放心、开心的养老生活。

  记者看到,会议现场美好生活医疗公司考虑到参会老人众多,又逢申城气温骤降,极易诱发心脑血管等方面的疾病,特意现场安排了三甲医院医生护士组成的现场快速反应医疗小组,为老人做好及时的安全保障。

  会议联谊活动环节,美好生活全体核心骨干代表企业为到场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而来自社区的文艺团体、老人代表以广场舞、萨克斯等表演形式一展风采。沪上数位热心于养老服务事业的艺术界人士,著名评弹艺术家富贵嫂刘敏、著名滑稽演员王阿姨王文丽、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毕春芳的入室弟子杨童华等参加了此次敬老迎新演出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其乐融融,笑声掌声持续不断。

  敬老爱老为老服务工作要用工匠精神去做好。而如何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更深入细致的去落地、去完善,做好创新、突破和发展,这不仅仅是一个街道一个企业的担当与责任,而是需要整个社会一起关注和努力的大课题。(图片、信息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