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军民同乐庆八一 共建军民鱼水情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7-31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的好军嫂志愿服务队组织演出团队赴武警某中队慰问演出,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用载歌载舞的形式祝官兵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演出中,来自凌云街道的舞蹈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群舞《踏歌起舞的中国》,文化中心华俊表演的萨克斯独奏《卷珠帘》《回家》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好军嫂志愿服务队队员孩子们表演的快板说唱《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节目,活泼可爱的表演,流利的快板节拍热闹了全场,乐器独奏的精湛表演,也引起了全场的轰动。整场节目紧凑而又精彩,为官兵们送去了清凉和快乐。为表达谢意,官兵们也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慰问演出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幕。台上台下齐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情深唱和谐。(图片、信息来源:凌云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