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进博会在眼前 守本职添光彩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10-16

   “主题活动前,对于进博,我是粗略了解者、等待参观者;主题活动后,对于进博,我将成为文明倡导者、志愿服务者。”这便是市八医院开展的“迎进博,我们在行动”活动中听到的党员心声。

  近日,市八医院在门诊楼前开展“迎进博,党员先锋在行动”倡议签字仪式,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奉献一小时”活动,将通过“倡、响、曲”保障方案,进一步推进“迎进博,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确保进博会顺利召开。

  医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周建元表示,医院将以一流服务做好进博会窗口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此次的倡议签字仪式旨在提醒大家立足岗位夯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八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全力动员医疗资源,联手区域内三甲医院,共同打造徐汇医疗品牌。此外,市八医院作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将严格按照‘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据悉,市八医院举全院之力,采取积极响应门前“三包”倡议;积极做好“二级路长”;积极演奏“一曲”文明新风乐章三个积极举措及同时开展“迎国际进口博览会 创窗口优质服务月”和“党员奉献,每天奉献志愿服务一小时”两大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确保进博会的顺利召开,为上海、为徐汇添光增彩。(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 姚丽敏 通讯员: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