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申活 暖心春】上海八院志愿者的“暖心”活动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2-11

  2018年,由徐汇区总工会“微课堂”在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火热“上演”,摄影、剪纸、编织等项目繁多、内容新颖,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推崇。如果您以为这仅仅是丰富职工们业务生活的课堂,那您就out了!这绝对是场精神的饕餮大餐,所有职工们的作品都被用于“暖心”活动。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周建元为退休儿科主任戴上围巾。

副院长秦贤举慰问已退休妇产科胡主任。

  儿科主任陆定为小弃婴戴上亲手编织的围巾。

  让我们重温“最红火围巾”的“爱之历程”

  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银萍与女职工们一起参加“微课堂”,学习编织,学员们兴趣浓厚,边学边交流。活动得到了徐汇区总工会的关注,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杨杰及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汪雪峰也来到“”微课堂”观摩“围巾出炉”。

  所有学员手捧自己的爱心果实在“微课堂”合影留念

  工会副主席潘文新带领女职工委员会代表将这些凝聚着“爱”的围巾交至医院社工部和志愿者代表手中。

  “百雁”志愿者来到福利院,将这暖心围巾戴在了曾经在八院院收治过的弃儿身上。

  “百雁”志愿者和老年科的护士长为百岁患者送上最暖心的新年祝福。

  此次“织围巾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体带来了温暖;让老职工深切体会到医院无处不在的牵挂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进一步在院内营造了医患和谐的良好氛围。2018年暖冬行动至此就结束了,但是市八医院的爱心之旅还是会一直持续下去。(图片、信息来源:上海八院宣传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