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团区委与美团骑手座谈 关爱快递小哥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02-15

  为切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和国家邮政局“更加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关于加强快递员(投递员)权益保护工作要求,2月13日下午团区委开展了“快递从业青年”关爱行动的首站行动——美团徐家汇站点骑手慰问座谈活动。

  据了解,为引领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在对标先进典型中比学赶超,在服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风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伊始团区委牵头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百年大计展风采——‘汇100’优秀青年影响力工程”,通过建立百人的区级动态优秀人才库,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彰显影响。

  团区委表示,选择美团外卖站点进行座谈,希望在向外卖小哥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他们在出行中自我关爱、交通安全、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标兵青年。参会的快递从业青年从衣食住行、子女教育、劳动福利、社会支持等多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现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给予关心与支持。美团的相关负责人王斌和陶雷钧代表站点和骑手对团区委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结合各位青年的分享,并承诺将监督各青年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勤劳、求真务实。(图片、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 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