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未成年人
上海徐汇:这群萌娃不简单!他们对未来有“画”说!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2-03-04
  2月25日,斜土街道辖区上海市文明单位学校宛南实验幼儿园联合保利时光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举办主题为“时光绘童年,我对未来有‘画’说”的2022届大班毕业新春画展,宛南实验幼儿园的萌娃们大展身手,画出新春的愿景、画出对未来的祈愿。
  直击现场
  斜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宛南实验幼儿园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剪彩仪式。宛南实验幼儿园全体大班家委会也一同到场庆贺。


  “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斜土街道以“儿童友好”为导向,积极探索,关注社区儿童教育需求新风向,整合多元力量,为儿童青少年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德育、美育课程及课外活动,让更多的少儿公共艺术融入社区生活,不断丰富斜土“15分钟文明实践圈”建设,积极传播儿童友好文化、打造儿童友好新高地。

  斜土“15分钟文明实践圈”等你来享!
  本场画展将开放至3月6日,斜土街道诚邀大家一同来感受宛南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对未来的畅想,畅游在儿童艺术的海洋之中。

保利时光里1层
  未来,斜土街道将继续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深化“生活即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站点的阵地作用,整合、盘活现有资源,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儿童、青少年进一步融入社区、参与实践,让斜土“15分钟文明实践圈”浸润斜土社区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