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未成年人
上海徐汇:云上读书,泾彩依旧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0-03-03

  一个民族只要还有读书声,就有无穷的希望和力量。即使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但孩子对于上学的渴望一直未曾歇灭。此刻,家有中小学生的家庭,是否已经准备好这样的三件套?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市教委以及徐汇区区委、区教育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华泾镇中小学从确保学生安全出发,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教学工作,有效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活动的影响,让中小学生在家也能学到新知识。

  网络授课更考验孩子的自觉性,考验孩子的学习习惯。也让家长真实的知道自己家孩子上课的时候究竟是什么状态

  他们看到国旗会肃然敬礼,他们看到新知识会求知若渴,课间之余,会加强体育锻炼,他们是祖国的花朵,在茁壮成长。

 

徐浦小学

 

华泾小学

 

华育中学

 

紫阳中学

 

位育中学

  和其他相比,健康是1,其他都是0。任何时候,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总是第一位的,最终的开学肯定得等疫情结束后才有可能。

  我们期待,当繁花似锦,当烈日当空,书声琅琅在校园中。(信息来源:华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