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未成年人
徐汇:“文明小使者”力推环保新生活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8-22

图说:文明小使者风采展示活动现场。袁玮 摄

  为提高居民文明出行和垃圾分类意识,鼓励更多家庭参与到低碳环保活动中,让更多的孩子主动参与到社区文明的实践活动中,8月21日下午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开展“绿色童心·文明同行”文明小使者风采展示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让社区居民充满了归属感。

  漕河泾街道前期通过现场演说、个人才艺展示和网络投票环节,各个居委推选出了29名文明小使者,今天综合评选出了“十佳小使者”和“优秀小使者”,每位“小使者”都成为文明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这些“十佳小使者”以歌舞、朗诵、器乐串烧、书法、PPT演说等艺术形式,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十佳小使者朗诵《文明的代言 文明的使者》,孩子们还进行了环保时装秀等,“小模特”们的衣服都是用环保材料制成。(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