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未成年人
徐汇区妇联举行关爱自强儿童活动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1-31

  1月31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妇联携手团区委、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农工党徐汇区委,共同举办“冬日阳光,情暖你我”关爱自强儿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晓慧,副区长晏波以及区妇联、区民政局、团区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约75位自强队员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中,亿滋食品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年货大礼包,农工党徐汇区委、功德林、民声社会公益发展中心和泰申中医、象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曹国慧博士、一游未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为孩子们送上了蛋糕券、文化书券、餐饮代金券、多功能书包等丰厚的礼物。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满满的爱心温暖和鼓励孩子们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感悟和传递正能量。

  随后,主办方组织孩子们前往崇明参观了区规划展示馆,大量时尚新颖、极具科技含量的展品,让孩子们了解了崇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参观结束后,孩子们来到崇明香朵开心农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品尝农家风味,感受生态田园气息。据了解,长久以来,徐汇区妇联在区委、区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帮助困难儿童、妇女和家庭的关爱。“冬日阳光”作为关爱儿童项目之一,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带去快乐与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图片、信息来源:徐汇报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