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头条
沪垃圾分类综合测评结果出炉!徐汇12个街镇达到优秀标准!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11-06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正式实行四个月。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公布本市2019年7-10月各区及各街道(镇、乡、工业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测评结果,徐汇区及其下辖的12个街道镇达到“优秀”标准。

  经测评,徐汇区12个街道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测评达到“优秀”标准。

  (以下按综合测评得分排序)

  斜土路街道、田林街道、徐家汇街道、漕河泾街道、枫林路街道、龙华街道、凌云路街道、华泾镇、虹梅路街道、康健新村街道、长桥街道、湖南路街道

  为打造垃圾分类的示范区、先行区、时尚区,徐汇始终把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作为创新社会治理新动能的重要支点,坚持实效和机制并重,坚持技术性和社会性结合,坚持小区治理和生态治理联动,注重社会动员,力求双向赋能。

  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形成了一些别具特色的做法。今年7月,徐汇区地区办、区绿化市容局、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举办“新时尚”工作法论坛,邀请市区职能部门、专家学者、街镇代表,围绕“徐汇新时尚·治理新动能”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徐汇区“新时尚”十大示范工作法和十项优秀工作法同日正式发布。(信息来源: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