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头条
徐汇这些瞬间,你都记得吗?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9-04-08

 

徐家汇今昔对比

 

华亭宾馆旧图

徐汇滨江今昔对比

现在的漕河泾开发区外景

当年漕河泾开发区施工现场

上世纪80年代龙华庙会进口牌楼

徐家汇源景区原创的上海旅游节“中意徐家汇”活动

  这些精彩瞬间,在你的记忆里吗?

  这里有一份照片征集通知

  为迎接上海解放70周年,以精品力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徐汇区委党史研究室拟组织编纂出版《徐汇区70个瞬间(1949—2019)》一书。本书拟以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撷取徐汇70年发展长河中的70项重要事件、重大成就,以点带面,图文并茂,充分反映在各届区委领导下,徐汇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可贵精神。

  征集内容:

  为了更全面反映徐汇70年发展历程,做到“大事突出、要事不漏、特色鲜明、覆盖面广”,现向各界人士公开征集1949年至1978年间,反映徐汇重要事件、重大成就的历史照片。

  征集方法:

  请将您拍摄或保存的“徐汇瞬间”照片发送至邮箱yangxy@xh.sh.cn(照片请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邮件主题标明“70个瞬间征集”,并附上个人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

  2019年4月30日

  评选及奖励:

  01评选方法

  由中共徐汇区委党史研究室牵头,组织徐汇区老领导、名人代表、劳模代表、经济文化领域专家等组成评审团,对报送的照片进行评审。

  02奖励措施

  参与本次活动即可获适当奖励。

  (信息来源 图片来源:区委组织部 徐汇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