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服务不停,上海徐汇这个开发区为科创企业提供线上政策培训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0-02-21

  近日,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内的企业陆续复工,除了加大力度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外,如何帮助企业在这特殊时期实现发展成为了园区科创服务工作的又一重中之重。

  线下战“疫”,线上营业

  2月19日,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徐汇区科委指导下,漕河泾创业中心举办了首期网络直播形式的政策培训会。这也是“2020年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资金暨‘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在沪举办的第一场政策网络直播培训会。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资金与大赛政策为企业提供官方的专业解读。对疫情当下取消专题赛、现场路演,实行网上评审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并且针对今年资金申报指南中“运用新技术新模式应对疫情防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优先予以支持”给予了特别说明。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线上直播培训会累计吸引了超过4500人次参与。

  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作为企业技术“试金石”政策,是漕河泾创业中心每年重点重视的一项政策宣讲和服务工作。除了积极鼓励开发区创新型企业申报外,还提供更个性化的申报指导服务,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

  疫情当前,漕河泾开发区创新服务模式,以网络直播形式为开发区企业提供各类科技服务、企业发展、科技政策网上培训。前期,以“如何使用正念应对疫情、安顿身心”、“疫情期间劳动人事关系处理解答”为主题的多场线上培训举办,均获得园区企业的好评。更多培训信息可关注“漕河泾科技服务直通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