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两学一做
枫林街道首个工作日开讲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2-27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区纪委监察委同志,以进一步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31个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开展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据悉,在党风廉政建设讲课中,区纪委监察委同志详细讲解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两个责任主体、推进一项改革以及一些基层常见案例进行全面介绍,令前来听课的街道工作人员感到受益匪浅。街道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主要内涵,坚决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廉洁本色。讲课结束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15名正科级干部签订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承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