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两学一做
徐汇龙华青年开展“凝心·共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01-12

  

  1月5日,龙华街道团工委组织了街道机关、区域单位、两新组织及居民区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凝心·共进”为主题的龙华街道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沙龙活动。

  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宇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要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间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陈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分析讲解,让团员青年们更进一步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现场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的相关内容,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十九大”知识问答,团员青年们积极融入,争先恐后地参与答题。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团员青年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奋斗,未来,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的干好本职工作,在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贡献青春力量!(图片、信息来源:徐汇报王志莲 通讯员谭一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