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讲文明树新风
徐汇:上海上港夺冠赛 文明观赛秩序优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18-11-13

  11月7日晚,全上海球迷都在关注一场比赛,申城的球迷终于等到了一个新王者的诞生。上海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北京人和,成功捧起2018年中超冠军奖杯,打破了广州恒大对于中超长达7年的垄断局面。时隔23年,上海这座城市终于又一次迎来了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

  赛前,有很多上港球迷早已按捺不住兴奋之情,早早来到上海体育场,期待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的到来。

  一位球迷说,我觉得上港今天一定不会辜负广大球迷的期望,今天肯定会在我们的八万人体育场主场登上王座。

  当晚,球迷们终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与此同时,随着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的施工,有关部门也对施工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的部署做了进一步升级。经多方测评,为确保公众安全,有关方面对于体育场可容纳观众人数做出严格限制。现场售票处窗口一直是无票可售的状态。

  徐汇公安分局徐家汇派出所何翔明说:“我们徐家汇派出所将在比赛前期对周边开展安全巡控检查。同时,由于球场周边有很多工地在建,因此,我们在市局分局的统一指挥下,将对工地再一次进行消防检查,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徐汇交警二大队龚伟峰告诉记者,因为现在上海体育场主要涉及改造,体育场内部及周边的停车场减少了很多,所以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以免到时因停车困难引起各种不便。另外,由于这个球赛比较特殊,所以交警部门也会对道路周边加强各类违法管理,尤其是对违法停车我们会实施牵引。在大家进场和散场的时候,人和车会非常多,请各位在行进主要路口的时候一定要听从民警的安排,服从民警的指挥。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比赛,球迷文明观赛,秩序井然。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上海上港队不负众望以2比1拿下比赛,同时联赛排名第二的广州恒大则以0比2告负,保送上港登上冠军宝座。(信息来源:徐汇区新闻宣传中心吴会雄 陈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