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上海文明网>徐汇文明网>道德模范
上海徐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共建地球幸福家园
来源:徐汇文明网   时间:2020-01-20

  为了营造社区浓浓的喜庆气氛,进一步增强居民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湖南街道武康居委在中南新村内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共建地球幸福家园”为主题的迎春大联欢活动。

  在联欢活动上,社区志愿者们都争先恐后,载歌载舞。这些节目都是她们在闲暇之余创作并进行认真排练的,有喜庆腰鼓和《荷塘月色》排舞,另外更有社区志愿者夏水明为大家写对联和福字,充分展现了武康居民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天分。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投看、鼠年窗花大放送和抽奖助兴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为联欢会增添了一份活力,更增进了居民间的邻里情。

  此次迎春联欢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和居民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不仅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而且营造共建共融的的浓厚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上海徐汇:徐汇区湖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