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 我们在行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    

“检察院的志愿者已到岗!”日前,飘着细雨的初春早晨还渗着丝丝寒意,迎着江风,8名浦东检察院青年干警已经集结至世博庆典广场附近,随后在各自负责点位上开启了志愿服务。

 

早上6点半,“检察蓝”穿上了“志愿红”让花坛里的小小纸屑无处遁形。“这里有杂物,我清理一下。”“您好,非机动车请停在这边。”“您好,户外请文明吸烟,将烟蒂扔在指定垃圾桶。”浦东检察志愿者捡拾主次干道与广场的烟蒂,随后对周围吸烟群众及时进行文明劝导。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蕴含着推动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浦东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主动加入志愿者行列,在世博庆典广场、世博公园,进行了环境保洁、非机动车停放、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将这份志愿精神和文明习惯带到日常生活中去,为浦东深化文明典范城区创建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浦东文明

编辑:李元鹏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