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3.5学雷锋 宣传系统“文明与文化同行” 公益集市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0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3年宣传系统“文明与文化同行”公益集市,于3月3日在城市地标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温暖开市。市委宣传部、市志愿者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及宣传系统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当日,包含SMG的12个公益摊位在内,宣传系统各单位的38个公益摊位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文明旅游、非遗传承、科技科普、文艺导赏、书香惠民、绿色环保、市民热线、法律援助等各类志愿服务。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驻足停留参与,成为申城街头一道靓丽的志愿风景线。本次公益集市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或用于公益项目。

近年来,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宣传部及SMG中心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行,以“服务游客,奉献社会”为己任,组建了一支凝聚力强、充满正能量、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东方明珠青年志愿服务队,打响 “爱满东方·明珠汇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品牌,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达给市民游客。


信息来源:浦东文明

编辑:李元鹏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