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高桥居民“微心愿”全被认领
发布时间: 2018-04-0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真是没想到,我的‘微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家住高桥镇陆凌新村的颜阿姨十分开心。高桥镇发布了征集来的“微心愿”后,352个“微心愿”在一周内被认领完毕,一些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也已行动起来,为居民们实现心愿。

  李老伯年老体弱,出门不便,希望能有人定期上门为他理发。高桥镇志愿者协会的生贵林看到这个“微心愿”后,第二天便上门为李老伯理发,并约好了每个月定期上门服务。

  据高桥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微心愿”认领主体人员为高桥镇机关公务员,机关事业、村居、“两新”党组织在职党员以及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在职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

  虽然“微心愿”认领完毕,但暖流依然涌动。近段时间,高桥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断接到电话和短信,不少热心人纷纷询问:“是否可以再征集一些‘微心愿’让我们认领?”还有爱心人士在了解到有人认领了多个“微心愿”后,甚至“逼”着要求他人转让。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