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三新”党员滨江公益跑
发布时间: 2017-09-0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身着统一的T恤慢跑,并自觉拾取沿途的垃圾……近日,这一幕出现在风景秀丽的滨江大道上。他们是陆家嘴街道及辖区单位里的“三新”党员、团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所谓“三新”党员,即“新发展、新报到、新转入”的党员,为了让这个群体更快融入党组织大家庭,陆家嘴街道“金色纽带”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党总支、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东昌居民区党总支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

  当天,来自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陆家嘴街道的“三新”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共60余人齐聚滨江大道。大家向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和滨江健步行的宣传资料,宣传文明旅游的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一行人还沿着滨江大道步行道,开展了一场慢跑活动。途中,大家时不时拾起地上的垃圾杂物。

  “我作为新发展的党员,乐于参与到这样的党建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传递文明旅游、珍爱环境的理念,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志愿者小黄称。

  “本次活动作为陆家嘴街道‘三新’党员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平台的资源统筹优势,同时也是党建引领社区共治的一次探索。”陆家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挖掘区域化党建潜力,让更多党员在更多场合发光发热。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