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新任亲善大使团队与迪士尼志愿者齐上阵
发布时间: 2017-03-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志愿者与儿童及家长一起打造“幻想游乐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持续为其所在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近日,度假区新任亲善大使团队加入迪士尼志愿者行列,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多所小学为孩子们打造“幻想游乐场”亲子游乐项目。

  在本地非盈利机构“儿童乐益会(中国)”的支持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新任亲善大使团队将带领迪士尼志愿者定期造访本地学校,与儿童及家长一起打造“幻想游乐场”——通过想象力,用大型海绵积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游乐场。度假区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一项目,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鼓励父母和孩子在春季走进大自然,共度美好时光。

  姚依然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期任命的2017-2018年度亲善大使团队成员之一。她期待能为社区带来更多富有创意且极具互动性的活动,持续启发年轻一代,并鼓励父母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子女。

  据悉,新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亲善大使团队由度假区从逾万名演职人员中挑选产生,任期两年(2017年至2018年)。任职期间,亲善大使团队将代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职人员,向社区传递迪士尼的美好愿景。此外,他们还将继续带领迪士尼志愿者项目,实现度假区对本地社区的承诺。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