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金高公交为困难居民实现“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8-03-2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家住高行镇的困难居民夏师傅收到一份期盼已久的礼物——一台崭新的微波炉。帮助他实现这个“微心愿”的,是来自金高公交公司三分公司的党员。

  据了解,夏师傅重残无业,家里还有老母亲常年卧病在床,需要照顾。由于身体原因,夏师傅每天只做一次饭,分两餐吃,但每次等到晚上再吃的时候,饭菜都已经凉了。一直以来,夏师傅都很想要一台可以热饭热菜的微波炉,但碍于生活拮据,始终没有舍得买。

  前不久,金高公交公司三分公司党总支在“浦东党建”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夏师傅的情况后,在第一时间认领了这个“微心愿”,由党员们自发捐款购买了一台微波炉,并在浦江居民区的牵头下,将微波炉送到了夏师傅家里。

  金高公交公司三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俞佳音说,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让更多党员关注、了解和帮助困难家庭,提升了分公司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